谢枯荣

时光作渡 眉目成书

不喜欢喜欢的人互相伤害,6太的少年时代和桥太的少年时代各有各的特点,大概两位的本意都不是要伤害对方。


我列表也有一位我很喜欢的太太,有一天她说她有一篇正在写的文跟别的太太撞梗了,然后她就把正在写的文给删掉了,气自己没有早点写出来因为那个梗她非常喜欢。
我说这位太太的事例不是说暗示什么,觉得还是要多注意点细节问题,能不引起矛盾就不引起矛盾。


如果你刚好是这两家之一的粉丝看到我说的这些话,又不认同,还想跟我讲道理的话,我劝你不要,因为你跟我讲不了道理。


恕我直言,很多事情都是各种各样的吃瓜群众搞出来的,我没有否定吃瓜群众追求真相的权利,但是注意好措辞。两位太太的文写的都很好,我都取关了,不撕,两家的粉丝也不要评论,我是小透明透明透明透透明一个,在我这评论没有任何卵用,谢谢。

评论